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嘗到了“苦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苦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般的苦頭是指挨打,或者受到懲罰。可我的這次苦頭卻有所不同,雖然不疼,但卻真正的“苦”,還是連着吃了三天吶!

  星期一、星期二:怪味咖啡

  今天因為我感冒了,媽媽嫌我吃西藥效果不好,就給我開了幾副中藥。一天兩次,連吃兩天。晚上一放學,沒進家門,我老遠就聞到了媽媽給我煮的難聞的中藥味。到第二天,我簡直聞到它就要犯噁心。真想不到,一碗兒中藥,本來看着像咖啡,可喝起來卻是酸甜苦辣樣樣都有的怪味。

  星期三:酸味珍珠

  連着兩天,感冒還沒有好,媽媽又從醫生那裡拿回來了一種特殊的西藥??白丸。我把它填進嘴裡,剛沾到舌頭,一股強烈的酸咸和苦澀感,便直刺我的嗓子眼,我連忙把它味了出來。沒想到,這麼好看的一顆珍珠似的藥丸,會這麼難吃。最後,我還是在媽媽的“逼迫”下把它強吃了下去。天啊,怎麼這麼難吃!咸死我了!

  感冒啊感冒,你為何這麼一個勁地纏着我?我求求你了,趕快離開我吧!我實在受不了了,我以後再也不“招惹”你了,你就放過我吧!媽媽,中藥我也受夠了,您就別再讓我吃了。

  我永遠也不想品嘗這樣的“苦頭”了。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苦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苦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