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們的門球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門球場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門球場

2008-9-12

開陽縣第六小學四年級(四)班   劉玲

   我們這有一個美麗的門球場,門球場一年四季都很美麗。

   春天,門球場周圍的樹被春姑娘從睡夢中喚醒了,發出了嫩綠的嫩芽。樹木身上銀白色的冬衣也被春姑娘換上了翠綠色的衣裳。就連門球場中央的沙地也不放過,沙地的許多地方也長出嫩綠的小草。春姑娘的本事可真大,她一來,所有的植物又重新展現了自己的美麗。

   夏天,門球場周圍的樹更茂盛了,綠樹成蔭。花朵開得也更燦爛了,像每天都有開心事一樣。樹下的運動器械和休閑的靠背椅,無論天氣多麼的熱,總有許多人在那兒。夏天,小朋友可以在門球場玩耍。累了,可以在椅子上休息一會兒,也可以盪鞦韆。熱了,可以在綠樹成蔭的樹下乘涼。

   秋天,門球場的樹葉開始慢慢變黃了,大樹穿上了金黃色的衣裳。樹葉飄落的運動器材上,像給運動器材穿衣服一樣。樹葉飄落在空中像在為我們展現它優美的舞蹈。落到地上像在睡覺一樣,樹葉給大地鋪了一層厚厚的地毯,人們踩上很舒服,軟綿綿的。踩上去的同時也可以聽見聲音,優美極了。人們在秋天的早晨去門球場散步,秋風一吹,你會覺得很涼爽,心情也可以放鬆許多。秋天,門球場像一片金色的海洋。

   冬天,雪覆蓋住了門球場,門球場成為了白色的門球場。雪給門球場里的任何一樣植物、東西都穿上了一件白色的冬衣。門球場中央的沙地變成了小朋友們玩耍的雪地。小朋友可以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

   門球場是我小區居民休息、娛樂的好地方。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門球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門球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