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賣楊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楊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話說人生中都有許多第一次,而我這是人生的第一次做買賣??賣楊梅。人家可能都只買過楊梅吧,而我卻賣過。

  這還要從在外婆家度假說起,一天清晨,見外婆將一籃又一籃的楊梅裝在車上,我忙說:“外婆,您這是幹什麼去呀?”外婆笑着回答我,她要賣楊梅去,我便央求她帶我去,外婆答應了,我欣喜若狂地跟着外婆一起到了田市鎮的三叉路口。

  外婆把楊梅從車上搬下來,我也幫着一籃一籃的搬下來,我旁邊已經有了三四個攤子,他們好像和外婆很熟,可能一起和外婆賣楊梅時熟了吧。放好了楊梅,外婆悠閑地坐在一邊,等人問津。由於別人的楊梅大,所以來來往往的顧客都被別人招走,我們的攤子很少有人問津。

  看來等也不是辦法了,我改變了方法,主動進攻,我提了一籃楊梅,這兒問問,那兒問問,可就是沒人買,我正好瞧見一個人在別人的攤前討價還價時,我告訴他,我們這兒的只賣2元一斤,他立刻到我們這看看,最後以6塊錢的價格買下3斤,呵呵,這第一筆生意便做成了。我心裡高興得不得了,一個在我們旁邊賣的人對外婆說,叫她以後不要帶我來,否則他們沒錢掙了,天哪,這到底是誇我,還是在損我呀,不管這麼多了,第一筆生意總算做成了。

  第一次的成功后,我們的生意漸漸好起來,自然少不了外婆的叫賣,我的推銷,我們又做了許多大大小小的生意。給我影響最深的是:一個衣着整潔的男子,看中了我們的楊梅,但又覺得太小,我突然想出了一個主意,讓他嘗了一顆,他吃下去后,臉上露出一副笑容,我趁熱打鐵的說:“這楊梅多甜啊,又便宜,自己吃,味道好,送人又有體面,那個男子心動了,連籃一起買下,共7斤,加上籃3元,共17元,這筆生意多大啊,至少對我來說已經是一筆大生意了。

  隨着夕陽西下,我和外婆帶着成功的喜悅,高興地向家走去……

您正在瀏覽: 賣楊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楊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