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80年的一天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80年的一天_1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八點的太陽剛剛好,暖得像一床溫柔的絲被。我伸了個懶腰,從睡夢中醒來,只聽見清脆的鳥叫聲在屋子裡回蕩,床頭一個紅色的開關一明一暗地閃爍起來。我順手按了一下,連着開關的屏幕上就出現了我的小夥伴的模樣。他們正在我家門外,好像還叫着我的名字。屏幕上出現提示條:“來客人了,開門嗎?”我按了一下“Y”,門開了,小夥伴們沖了進來。 

  “你這隻懶蟲,看你睡到什麼時候了?”“哎,這一覺睡得可真久呀!”他們圍着我又說又笑。我一看日曆,心中一驚,今天是2080年的3月28日了!而且還是我十歲的生日。怎麼回事?原來我和夥伴們不小心呼吸了從太空飄散下來的花粉,竟都沉睡了七十多年。我從床上蹦起來,決定和小夥伴們出去遛一遛。 

  我從小泥豬里拿出零花錢,當然這還是半個多世紀以前的呢。我想,時過境遷,這些錢成了古幣,不知道還能不能流通呢。我們來到古董店。古董店的老闆看見我們遞過來的錢,驚得直吐舌頭:“你們這些錢是從哪兒來的呀!現在,世界上僅存幾張呀!”於是,我們把這些錢換給了這位老闆,得到了一大筆錢。 

  我們買了一台車。這台車比卡丁車大一點,不僅操作便捷,而且安全性能極好,是專為小孩子設計的。我們坐上車,興沖沖地來到一家寵物店。只見裡面好是熱鬧,傳說中的飛馬、天龍、鳳凰等等都有。我們挑了一匹飛馬,一條天龍。接着又來到了武器店,買了一些古代打仗用的劍、盾、長矛之類的東西。 

  到中午了,我們的肚子都唱起了“空城計”。我和夥伴們來到一家蛋糕店,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呀。這裡有最新發明的樓層蛋糕,設計人員把我們引到電腦前,讓我們自己設計蛋糕的樓層和內部結構。我們一不做,二不休,設計出了一座蛋糕別墅。蛋糕店的人連忙把我們的設計存盤,說我們的設計是最有創意的,他們將會做出一個標誌性的蛋糕,以展示他們店最高的水平。並且,我們的蛋糕別墅完全免費!以表示對我們創意的嘉獎和謝意。“哦!”我和夥伴們歡呼起來,把頭上的帽子摘了丟來拋去。 

  我和夥伴們成了十足的“蛋糕寄生蟲”,在蛋糕別墅裡邊吃邊玩,還覺得不過癮,我們又搬來了一台電腦,這台電腦是多維數碼全息電腦。我們興緻勃勃地進入遊戲區,用手點了一下按鈕,忽然什麼也看不見了,我們來到了遊戲區里。一切都和真的一樣,一切就像夢幻一樣神奇。我們成了身穿鎧甲的勇士,和一群稀奇古怪的外星人搏鬥。可不一會兒,他們就把我們這些全沒經驗的外行拋了出去。我們只好灰溜溜地滾出電腦。哎,真是不幸。 

  正沮喪間,忽然聽說有一群不明來歷的人到了地球,向我們地球人挑戰。這還得了!我和夥伴們二話不說,就拿着長矛、盾牌、寶劍,騎着飛馬、飛龍去了。那些人是駕着最新的宇宙交通工具來的,不過都戴着面具,看不清模樣,個頭和我們差不多。他們看見我們的武器都哈哈大笑。他們的頭兒說:“咱們先禮後兵,如果我們出的題你們做出來了,我們就不發起戰爭,如果做不出——”他把手臂舉起來,只見上面全是機關,看來藏着非常厲害的武器。我氣沖斗牛,說:“來吧!看你們有什麼高招!” 

  那個頭兒說:“一個兩位數,十位數是個位的兩倍,將個位與十位的數字調換,得到新的兩位數,這兩個兩位數的和為132,求這個兩位數。”我仰頭大笑:“太簡單啦,得84!”那些人湊在一塊兒商量起來,大概是在驗算吧。我心裡又是一陣暗笑。 

  過了一會兒,他們說:“好,算你有種,再出一題。”那個頭兒把手一揮,只見地上出現了五個農夫,有四個農夫臉上分別有“大、小、無、食”四個字。他指着最後那個農夫說:“你給這個農夫畫張臉吧。”我還沒說話,一個最會畫畫的小夥伴就冒冒失失地跑上去,給這個農夫畫起了眼睛……我急壞了,連忙跑上前,搶過筆,在這個農夫臉上寫了一個大大的“中”字。那個頭兒忙問為什麼,我說:“這還不簡單嗎?把這五個農夫想成五個手指,不就差個‘中’字嗎?”那個頭兒大叫佩服,夥伴們都為我鼓掌。 

  那個頭兒一定要我和他交朋友。原來,他們是外星上的小朋友,因為老師要他們學習地球人的課程,他們做不出,沒辦法才到我們地球上來討教的。我笑着拍拍他的肩,語重心長地說:“好樣的,以後多動動腦子,少來點武力。有什麼難題,儘管再來找我吧!” 

  望着他們遠去的身影,我的豪情還在心中激蕩。此時天色漸晚,夕陽西照,我覺得2080年的地球好美,好美……

您正在瀏覽: 2080年的一天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80年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