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條小河,出生於崇山峻岭當中的一口泉眼。

  我是一條明亮的小河,一年四季都在山裡不停地穿梭,奔騰不息。夏天的火熱,冬天的寒冷,我都無所畏懼;坎坷的道路,遙遠的征程,我依舊勇往直前。星星為我眨眼,日月為我照亮,小鳥為我歡唱,花兒為我微笑,我的心情是多麼的舒暢。嘩啦啦的水聲是我永遠唱不完的山歌。

  我是一條快樂的小河,雖然有時在山中寂寞的行走,但是當我流經山涯,縱身一躍,形成美麗瀑布,吸引着無數的遊客,我這兒又變得熱鬧非凡;有時我也是一條幹渴的小河,遠方趕路的人,時常在我身邊歇息,捧一把清澈河水潤濕他們乾澀的嘴唇。黃士沙石因為我而充滿綠色的生機。小鴨小鵝在水面上愉快的游來游去,小魚小蝦也在水中高興的追琢戲嬉,我看着他們,心裡是多麼的快樂。

  我是一條綠色的小河,雄偉的高山,美麗的大地,是我敬仰愛戴的父母,他們無私的奉獻,喃育了我的茁壯成長。奔向浩瀚的海洋,是我一生的追求,滋潤美麗的田野,是我肩上的莊嚴任務,我為人們播種希望,也分享着他們豐收的歡樂。

  我是一條小河,有時平淡無奇,有時驚於動魄,你聽那永遠不停息的水聲,正是我心靈的述說。

您正在瀏覽: 小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