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河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哭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 

  有一條彎彎曲曲的小河,它整天無憂無慮的,是一條快樂的小河。­ 

  ­ 

  春姑娘踏着優美的華爾茲舞走了過來,河水開花了,“嘩嘩”地流着,奏起了一首首動人的樂曲。小河裡,幾隻大白鵝自由自在地游着,不時還興緻勃勃地引吭高歌,彷彿在吟詩作樂。響亮的聲音驚醒了河邊的小樹和小草,也喚醒了沉睡的花兒。看,嫩綠的小草手拉手,齊心合力編織出了一塊綠油油的地毯。草坪上盛開着一些美麗的小花,星星點點的,就像一匹能工巧匠織成的錦繡圖。柳樹姐姐抽出嫩綠的枝條,在河邊梳洗着她那美麗又華順的長發,水面倒映出她那婀娜多姿的身影。幾隻小麻雀在枝頭上竊竊私語,好不快活。­­ 

  夏天,烈日炎炎,小河便成了孩子們的樂園。有的在小河邊抓田螺,逮泥鰍。有的光着膀子像泥鰍似的鑽進河裡,歡天喜地地打水仗、洗水澡,快樂得像一群活蹦亂跳的小鴨子。我們這些“旱鴨子”原先還在河岸上充當拉拉隊,為他們加油,可沒過一會兒,看着他們那歡樂勁兒,也不由得動了心,便脫了鞋襪坐在岸上,讓流水衝擊着我的小腳丫,濺起了一朵朵動人的水花。多麼舒心,多麼自在!­ 

  ­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污水也偷偷地跑到小河裡來湊熱鬧。久而久之,河水渾濁了。漸漸的,河水越來越黑。河裡的魚也悶得喘不過氣來,一個勁兒跳出水面來透透氣,有的乾脆搬家了。可憐的是那些抵抗力差的小魚,無力逃跑,只落得肚皮朝天,一命嗚呼了。再也沒有朋友來嬉戲了,小河好孤單寂寞呀。日復一日,他的身子也漸漸發臭,渾身難受無比。 

  ­小河不覺的嚎啕大哭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小河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