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冬天的小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小兔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姥姥家有一隻小兔,它的毛雪白雪白的,幾乎和雪一樣,一雙水晶似得眼睛一閃一閃的,還有三瓣嘴,短短的尾巴,走起路來,非常輕巧,我很喜歡它。

  下雪了,下雪了,我帶我的小兔去散步,雪下的很大,調皮的小兔趁我不注意,一溜煙的跑掉了,我馬上追過去,可是小兔已經沒了蹤影,它的毛色像雪一樣,根本沒法找,我找了很久,還是沒小兔的蹤影,我垂頭喪氣的坐在旁邊的椅子上,一抬頭,看見姥姥家那隻潑可愛的小兔出現在我眼前,我高興極了,抱起小兔就朝家走,路上我對小兔說:“我們在也不分開了。”

  幾天後,我又帶着小兔去散步,不知道為什麼?這次雪下得很大,小兔飛快的跳着,它一不小心摔了一跤,被雪埋住了,它馬上爬了起來,抖了抖身子,把雪抖掉,我和小兔來到一個公園,我堆了一個大大的雪人,我摔了一個跟頭,把雪人撞倒了,雪正正好好砸在小兔身上,把小兔埋了起來,我連忙把小兔找出來,小兔一動不動,我覺得它快凍僵了,抱起它跑回家去想把它放在火爐旁烤,剛一放下,他便睜開眼睛活碰亂跳起來,原來它是裝的啊!害我那麼擔心,我哈哈大笑起來。

  這就是我和我的小兔在冬天裡發生的事情!

  三年級:宋宣懷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小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