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隻松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隻松鼠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三隻松鼠,有人看見三隻松鼠這幾個字,可能第一反應就是會想到三隻活潑可愛的三隻小松鼠在樹上撒歡的場景。老王則不然,零食成堆的的畫面在她腦海里鋪面而來。

  “鈴鈴鈴鈴”,上課鈴聲響起,老王悠哉悠哉的走進教室,自然的坐下。老師後腳隨到,抬了一下眼鏡,陽光從老師的鏡片中發出一縷耀眼的光,掃射在全班每一個同學身上,最終目光定格在老王身上。老王並沒有發現,只是把頭埋在桌子底下不知道在搗鼓什麼。同桌推了她好幾次,她也沒有反應,只是自顧自,干自己的事;老師叫了她一聲,她驚醒一般站了起來,三隻松鼠的薯片撒了一地,全身的肉也不禁抖了一下,立馬引起全班同學哄堂大笑。老師不禁也笑了一聲,然後皺着眉頭,叫老王下課去一趟辦公室。我們不知道老王有沒有挨罵,只是那天以後,老王再也沒在教室里吃過三隻松鼠。

  多年以後,在街上看見老王,依然那麼胖,寒暄了幾句,耳畔總想起老王吃零食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三隻松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隻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