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是誰動了小松鼠的核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誰動了小松鼠的核桃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早上,松鼠寶寶來到倉庫想吃幾顆核桃。

  可他到倉庫里一看,一個核桃也沒了。他嚇得連滾帶爬地喊道:“不好了,不好了,倉庫里的核桃全被偷走了。”松鼠爸爸聞訊而來,看見倉庫里空空如也,氣得直跺腳,開口罵道:“哪個缺德鬼,竟把咱家的食物全偷走了。”

  可是生氣歸生氣,他還是趕緊把這件事通知了左鄰右舍,不幸的,鄰居們的糧食也全不見了。大家都慌了神,哭喊了起來,有的說:“糟了,糟了,我們家的糧食也不見了。”有的說:“我家有八口呢,食物都沒有了,這日子可怎麼往下過啊?”

  有的松鼠頭腦比較冷靜,他們聚在一起討論起來,各個都在出主意。“不如,我們報警吧,讓黑貓警長來處理這件事情吧!”松鼠爸爸提議。“好啊,好啊。立刻,快!”大家異口同聲地說。

  “喂,是110嗎?我們是松鼠,今天早晨我們發現倉庫里過冬的核桃全被偷光了,請你們快來調查一下吧!”掛了電話沒多久,黑貓警長便騎着他的專屬摩托車來到了案件現場。面對哭紅了眼的松鼠們,他安慰道:“大家別急,別慌,我一定幫大家找回食物的。”松鼠們點點頭,抹乾眼淚。

  黑貓警長拿出了他的放大鏡,從現場查出了一些蛛絲馬跡后,他激動地說:“我發現了案件現場全是人類的指紋和腳印,真相只有一個,那偷東西的就是——人類。”話音剛落,松鼠爸爸瞪起了大眼睛:“什麼?人類居然到我們動物世界偷東西了,我的天啊!”

  “麻雀,請你和朋友們到人類的世界打探打探,幫松鼠們尋找核桃的下落。這可讓你費心了。”黑貓警長對麻雀說。

  兩天之後,麻雀回來說查到了核桃的下落。

  “走。”大家高興地說:“我們把食物搬回來。”

  在一個月黑風高,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松鼠們把食物一堆一堆的搬回去了。第二天一早,人們發現核桃全不見了,驚得目瞪口呆。當他們知道是松鼠搬回去的時候,都羞紅了臉。他們買了一大袋核桃送給松鼠,還寫了一封信,信中這樣寫道:

  對不起,一開始是我們不好,搶了你們的食物。以後不會了。希望原諒我們,和我們做朋友。

  你的朋友:人類

  從此,松鼠們過着快樂的生活。

  大渡口中心小學401班廖子成

您正在瀏覽: 是誰動了小松鼠的核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誰動了小松鼠的核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