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驕兵必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兵必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驕兵必敗 標籤:驕兵必敗作文

我認定我乒乓球打的不錯,在學校里打過同學。在我家小區的會所打過了所有跟我差不多大的學生(包括一些大人)。因此,我就有點驕傲,飄飄然然的感覺。我回到家裡,跟我媽訴說我在會所和在學校把別人大下台的感覺,心裡真是爽呆了!老媽看到我驕傲的暈頭撞向,便對我說: 

  “你還沒有見到高手吧!你可不要太驕傲,今天老媽跟你殺幾盤!” 

  “好啊!”我邊喝這汽水邊說:“誰怕誰!俺今天就跟你較量較量!” 

  來到會所,沒有人打乒乓球,太棒了!沒人影響我們打球,可以發揮我的最好水平讓老媽瞧瞧看! 

  我輕蔑的說: 

  “你先開球吧!” 

  老媽毫不可氣的把球那過來。發了個直線球,哎!老掉牙,我一扣就搞定了。我發了個下旋球K定……我一連就贏了3盤,我只要在贏一盤就可以打敗老媽了,哈哈!我想:老媽肯定輸。所以沒把後面4盤放在眼裡,沒想到老媽既然一連贏3盤,最後一盤我才緊張起來,老媽左右開弓,打得我落花流水,我輸得一敗糊地。老媽已4:3擊敗了我,我非常後悔,為什麼不在贏3盤後放松呢?我恍然大物,知道了原因,都怪我太驕傲,不然我就會贏。 

  經過這了例子,你知道驕傲不是好東西了吧!所以當我們某方面取得了好成績時,不要驕傲,要繼續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驕兵必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兵必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