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驕兵必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兵必敗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驕兵必敗 標籤:驕兵必敗作文

驕兵必敗 

  “來吧!”獅子虎視眈眈地看着那不起眼的蚊子。原來,森林裡面正舉行着一場傳遍全世界的一場比拼:蚊子和獅子大決鬥。什麼?不會吧?蚊子太不自量力了,竟然和森林之王獅子比,大家聽到這個消息后,大吃一驚!可這是事實,大家現在都非常期待這場轟動世界的“獅蚊大戰”的哦! 

  激動人心的時刻總是快速地來到了我們身邊。比賽這天,蚊子走出家門,胸有成竹地走向比賽場地,看它那得意洋洋的樣子,好象勝利在望一樣!獅子可是不當一回事,因為以前它一掌就拍死了好幾隻蚊子,跟一隻愚蠢的蚊子比賽那是易如反掌,不費吹灰之力的,可事實真的如獅子的想象一樣嗎? 

  兩位選手來到賽場,獅子表面上很謙虛地說:“說好了,到時候我可不會手下留情的哦!現在退出還來得及,不然的話,呵呵,那你就慘了!”蚊子不假思索地說:“開什麼玩笑!我是不會向你認輸的。”獅子聽了,哈哈大笑:“說什麼傻話,你們一窩都打不過我,何況只有你一個呢!” 

  小小的蚊子生氣地飛到龐大的獅子面前,大聲地對它說:“我一點也不怕你,說實話,你也並不比我強,要說不是這樣,你有什麼驚人的力量呢?是用鋒利無比的爪子抓,還是用堅硬的牙齒咬嗎?女人同男人打架也這麼干。你要是願意,我們馬上就來較量一下吧!”蚊子用力地吹起喇叭向獅子臉上飛去,獅子一打,打着了一棵百年老樹,樹上的樹葉隨着風落了下來,蚊子見機會來了,便躲在一片樹葉後面,落在獅子鼻子周圍沒有毛的地方,使勁用牙咬。“呀!可惡的蚊子!”只聽獅子幾聲慘叫,用笨拙的手往鼻子沒毛的地方抓蚊子,蚊子用瘦小的身軀左躲右閃,始終沒被抓住。最後,獅子的鼻子流血了,鮮紅的鼻血一滴一滴地流了下來。不可一世的獅子終於被蚊子打敗了! 

  正當蚊子昂首挺胸、驕傲自滿地走回家時,蚊子突然發現自己的手腳動彈不得了。原來,他中了蜘蛛的圈套。當蚊子得意揚揚地回家時,一隻不服氣的蜘蛛在蚊子回家的必經之路上鋪了一張隱蔽的網,只要有人一大意,就會……蜘蛛在蜘蛛網上驕傲地說:“驕兵必敗啊!哈哈!”蚊子後悔萬分,不斷地埋怨自己,在他臨死前說:“我連最強大的獅子都打敗了,沒想到卻被小小的蜘蛛給滅了!看來,驕兵必敗,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 

  小朋友們,你們明白了嗎?俗話說得好:“一物降一物,驕兵必敗!”

您正在瀏覽: 驕兵必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兵必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