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驕兵必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兵必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驕兵必敗 標籤:驕兵必敗作文

有一天,一隻蚊子飛到森林之王面前神氣十足的說:“我一點也不怕你,其實,你並不比我強。要說不是這樣,你到底有什麼驚人的力量呢?是用鋒利的爪子抓嗎,還是用牙齒咬嗎?女人同男人打架也會這樣干。我比你強得多,你要是願意,我們較量較量吧! 

  敏捷的蚊子吹着喇叭向獅子那笨拙的身體飛去。蚊子東飛飛西飛,笨拙的獅子跟着蚊子東跑跑西跑跑。迎面吹來一陣風,樹上的葉子不約而同地掉到地上來。蚊子忽然想出了一個絕對能把獅子打敗的方法。於是,蚊子飛到了一片樹葉上,順着風,飄在了獅子的腦袋上。獅子覺得腦袋上痒痒的,便去撓痒痒,蚊子趁機飛到獅子臉上,專咬獅子鼻子周圍沒有毛的地方。獅子怒火衝天,用鋒利的爪子把自己的臉都抓破了,獅子流鼻血了,鮮紅的血一滴一滴的流在地上,蚊子戰勝了獅子。 

  蚊子傲慢地說:“哈哈!沒想到吧,一個堂堂的森林之王卻被一隻小小的蚊子打敗了。現在,森林之王就是我了。”蚊子唱着凱歌飛走了。蚊子一邊走一邊唱着歡快的歌。突然,被蜘蛛編的網粘住了。蜘蛛對蚊子說:“做一個讓別人喜歡的人非常容易,就是不要太傲慢。” 

  蚊子將要被吃掉的時候說:“我同最強大的動物都較量過,不料,卻被這小小的蜘蛛消滅了。看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如果我還有下輩子的話,我一定不會做一隻驕傲的蚊子啊!唉…...”

您正在瀏覽: 驕兵必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兵必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