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驕兵必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兵必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驕兵必敗 標籤:驕兵必敗作文

驕兵必敗 

  河南省信陽市柳林鄉中心小學

  甘麗娜

  別看我是個小女孩,可我很喜歡下象棋。每天都去找高手過招,這不,我又和王校長“戰了”起來。 

  第一局開始了,我首先給王校長“當頭一炮”,王校長不慌不忙的讓她的“馬將軍”向前一跳,罩住了卒子,我靈機一動,把另一個炮放到了自己的卒子前,想吃校長的另一個卒,可王校長似乎準備不管自己的這員小將了,把自己的大炮放進了我的“陣營”,我心裡不禁偷笑,一下吃掉了王校長的卒。正當我心花怒放時,只見王校長用他的“馬將軍”一下把我的大炮踩死了,隨後,王校長的車,馬,炮三員大將全部都進了我的後方部隊,前後夾擊,殺得我措手不及,一命嗚呼了,唉!真是大意失荊州呀! 

  第二局開始了,我再也不敢馬虎,一步步走得小心謹慎。而王校長卻很輕敵,一副必勝的神態。我想起了一個成語——將兵必敗,便“犧牲”了馬將軍,把對方的車引到了炮的前面,後面用卒保護,可王校長卻毫不知情,隨後我又用另一位馬將軍去引走車,想吃王校長的大帥,當時王校長根本沒把我放在眼裡,毫不猶豫吃掉了馬將軍,我藉此機會,一炮把大帥炸死了!王校長這才恍然大悟! 

  嘿!真是將兵必敗! 

  輔導老師 : 楊婧婧

您正在瀏覽: 驕兵必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兵必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