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家訪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家訪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晨,帶着滿懷的好心情,我和老爸回到了老家——一個美麗的小山村,山風中含着露水和桃花的氣息,好清爽! 

  老屋前的桃樹阿姨,是我要拜訪的第一個老朋友。桃花灼灼,你還是那麼漂亮。你還記得我嗎?我最喜歡和小夥伴們在你的身旁做遊戲——躲貓貓,躲了六年,也讓你笑了六年。累了,你慷慨地用桃子招待我,來不及用水洗一洗,我就直接享用了。味道甜甜的、脆脆的,好多次做夢都夢到你哦!你也想我嗎?我兒時的夥伴呢?你有他們的消息嗎?為什麼一個都沒來看我呢?現在桃花依舊,小夥伴們也許是各奔東西了,“夥伴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老屋后的小山名叫五指山,是我拜訪的地位最高的老朋友。我熱切地跟他打招呼:您好,德高望重的山爺爺!您還記得我嗎?我最喜歡在您草做的外衣上追逐,打幾個滾、踢幾腳球、賽幾趟跑------你從不生氣,總是笑呵呵地撫摸着我。好心的山爺爺,您還會招來淘氣的麻雀和我嬉鬧,您才不在乎麻雀嘰嘰喳喳的和我談些什麼呢?臨走時,還不忘給我帶點野蘑菇和地皮菜回家。

  撿起一朵桃花,捧在手中,我嗅到了大自然的芬芳清香;拾起一葉小草,含在口中,我想到了童年的美好的日子,一切都讓人留戀。夕陽西下該離開了,我輕輕地揮手,作別老家的朋友,帶回了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

您正在瀏覽: 老家訪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家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