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九點多的時候,我正在房間里寫英語課外題,突然,一陣門鈴聲響了起來,我出去打開門一看,驚訝地發現到,居然是班主任,我急忙向她打了一個招呼,並把她請了進來,這時,媽媽從房間里出來了,看到班主任后,便和她聊了一會後,就到我的房間了來了,班主任讓我把語文、數學、英語三門主課的暑假作業拿出來給她看,他看了語文和數學后,便沒看了,就開始像我和媽媽問我這兩個月來的收穫,以及都在做什麼,我如實的說了出來,老師聽了我話后,告訴我說:“不要只顧着學習英語,當然,也不能把數學給放下來。”還讓媽媽以後看看我做的作業如何,並且盡量保持在一個星期看一次,還說了如果我遇到不會的伙食不理解的問題,可以問同學、問老師、也可以問父母,還通過我的情況告訴我,不要打着叛逆的旗號與父母爭吵,畢竟1.是你的父母,2.他們考慮問題的正確性與全面性,都比你思考的周到一些。當然,也說了一些我在學校的一些情況。 

  總之,在這一個半小時里,他告訴我這一年裡的錯誤情況,以及改變方式。九點半左右,我送老師出了小區大門。

您正在瀏覽: 家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