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訪風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訪風波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家訪風波 

  “知道嗎?這個星期六老師要家訪。” 

  “不會吧?你沒騙我吧!” 

  “千真萬確,我親耳聽到的。” 

  “完了,那怎麼辦呀,我媽媽肯定會罵死我的。完了完了,老師可千萬別來我家。” 

  一進教室,就聽見兩個同學在討論家訪的問題,同學們當然希望這個消息是假的,大家都怕老師把自己在學校捅的“破簍子”揭穿了。免不了一頓爸媽的打罵。“鈴——鈴——”上課鈴聲響了。這節是班隊課,老師應該會跟我們說關於家訪的事情。與往常一樣,老師拿着筆記本走進了班級。老師跟我們說:“這個星期六下午,我會到你們的家裡來訪問。”我聽了心裡想:最好老師別來我家,不然,我會完蛋的。爸爸媽媽要是知道我在學校裡面上課時吵吵鬧鬧,一下課跑的比誰都快。我的心緊縮起來,默默希望,老師呀老師,周末你可千萬來我家進行家訪。我只是心裡想想,那些調皮的男生竟然大聲的叫出來:“老師,周末可千萬別來我家啊!”沒想到老師毫不猶豫的就把他們的名字記下來,還說:“你們幾個調皮鬼,家訪你們當然逃不過。每個同學星期六下午都要在家裡等着,如果老師兩點半還沒有到你們家的話,就說明老師來不及去你家了。特別是住學校附近的同學,一定要在家裡等着。”糟糕,我家就在學校旁邊,看來這家訪我是逃不過了,就乖乖等着老師的到來吧。 

  一回家,我就迫不及待的跟爸爸媽媽說,星期六下午老師要來我們家家訪。爸爸媽媽一聽,就說:“真的啊?老師要來我們家啊,那要準備些什麼嗎?”我連忙說:“不用不用,老師是來我們家家訪的,她來了解一些我們在家裡的情況,也讓你們了解一下我在學校的情況。不必要準備那些亂七八糟的。”“好的,那你去寫作業吧。那可真是麻煩你們老師了,星期六下午爸爸媽媽都不出去了,在家裡等着你們的老師過來家訪。” 

  星期六到了,我非常的緊張。到了兩點鐘,老師還沒有來,我看老師應該不會過來了,因為她們下午還要開會呢,遲到了可不行。然後,我就去寫作業了。 

  “鑰節,快下來,你們老師來了。” 

  我一聽到媽媽叫起來,我就愣住了,兩點鐘了,老師不是要去開會了嗎?她遲到了怎麼辦呀! 

  “快下來呀!你們老師趕時間呢!” 

  “哦,馬上來了。”我速度的跑下了樓,老師正坐在沙發上和媽媽交談呢。我規規矩矩的站在老師旁邊,聽着老師跟媽媽反映我在學校裡面的情況,媽媽也跟老師說,我在家裡的情況。老師也跟我說了很多,要把自己的特長發揮好,缺點要趁早改正,一定要學會笨鳥先飛。我拚命點頭,大概十幾分鐘后,老師說她要走了,時間很趕,能多走幾個同學家就爭取多走幾家,看着老師離去的背影,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老師,她儘管開會要遲到了,卻還是爭取多走幾個同學家。這麼冷的天,大家都不願意出來,可老師卻為了來我們家訪問,大老遠的跑到每個同學家家訪。老師慢慢走遠了,可老師的話,一直在我耳邊縈繞着……

您正在瀏覽: 家訪風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訪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