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知怎麼的老師要來我家家訪,這下我一大跳。我在學校也沒犯事啊,老師來做什麼呢? 老師先問我家的地址,我不知道是什麼是所以,也就爽快的說了出來。說完后,老師又說去我家家訪!我嚇了一跳!回到座位上我也沒多說就念書,可是我心裡嘀咕着,老師來我家家訪我給這麼辦呢? 放學回家的路上,我遇到了好朋友,他們也說老師要去他們家家訪。我聽了,心想,這老師可真會挑日子,偏偏是星期五! 回家后我把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也沒多說。為了老師能對我有個新印象,所以我下午的兩節課是規規矩矩的。我這心裡是十分害怕啊!上課不都說話,不做小動作,下課不吵鬧……哎。我從來都沒這麼規矩過!好苦啊。 晚上,我心裡一直在打鬧!先睡覺?不行,我又不是小孩,這樣做顯得沒有禮貌。出去?老師特地對我說要家訪,也不好意思啊。該怎麼辦呢?無奈啊……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在家裡走來走去……只能期盼老師來我家別說我的壞話就好啊!其他的我就不期盼了。老師怎麼還不來啊,早來早了,快點完事啊!

您正在瀏覽: 家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