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要開學了,我和我的同學一起去報名,今天正下着大雨,所以我帶了一把大雨傘,我們三個人一起打,可是到了學校門口那后,意外發生了—— 

  我準備把它收起來的時候發現收不了了,我以為是風太大了,便用九牛二虎之力一拉,發現雨傘被我拉得的五骨分屍了,再撐上來的時候它已經壞了。我看斷了的架子,以為它修不好了,便扔掉了。我回到家中時給爸爸媽媽說我雨傘壞了,他們說還可以修得好,於是我去把那把雨傘撿了回來。爸爸媽媽又給了我1把新的,由於我經常掉雨傘所以我爸爸媽媽對我說:“這把給你用,如果弄掉了,你就要全額賠償,如果人為損壞,你只用賠償一部份錢。 

  這把雨傘可以變小,用起來很方便,還可以裝在雨傘套裡面,就像孫武空的金箍棒一樣。不用的時候可以放在書包里。媽媽叫我操作一次看我會不會用。首先我試了一下,發現打開的時候就不會,我按着開關按紐不放,怎麼用力撐都撐不起來,後來爸爸教我后我才知道,原來是我按了開關按紐,而開關按紐是要收起來的時候才要按的,我撐起來的時候按當然就撐不上嘍。收起來的時候,我把那繩子一扭,扣子一扣,可那雨傘好像跟我作對,把它的身體變大了,結果發現裝不進那個雨傘套裡面,經過爸爸指導后我才知道要先把那些布弄平整才可以扣,那樣才能裝進雨傘套裡面去。於是我在房間里練習了幾遍便把它放了起來,可我放也放錯了,我是先把頭放進去,尾後進去,後來爸爸說,要尾先進去,那樣要拿出來的時候才好拿。 

  我心想:“啊!原來雨傘都那麼有學問的啊!”

您正在瀏覽: 雨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