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少年時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時代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少年時代的我們,因年少而輕狂,一邊體會着成長的味道,一邊懷念這過去的童年,有時愁眉不展,有時天真爛漫……在話開的年紀釋放屬於自己的香味。

  年輕就是資本,是的,少年時代的我們有的是資本。我們不用擔心沒有資本。我們不用擔心沒有資金,因為我們只要還有雙手就有的是資金;我們不用擔心沒有力氣,因為只要我們肯做就有的是力氣;因為只要哦我們肯做就有的是力氣;我們不用擔心每一時間,因為只要我們願意就有的是時間;我們不用擔心沒有機遇,因為只要我們尋找就有的是機遇……少年時代的我們來日方長,可以放肆享受青春,可以勇敢追逐夢想,一切都是未知數,有待我們解答。但也正因為少年時代的每一個人都有的是資本,所以才有未來的貧富懸殊。有些選着利用資本,積少成多,為未來搭橋修路,有些首選這毀壞資本。黑披風么慵懶,為未來挖坑阻路。那麼,同樣處於少年時代的你又如何選着呢?

  少年時代的我們,未來的一切皆有可能。我們無需自卑,因為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這逸寒失敗,大不了重新再來。我們無需恐懼,因為車到山前必有路,走錯了,大不了原地返回。我們無需憂鬱,因為未來的時間還很長,不開心了,大不了一覺到天明。

  少年時代的我們,就應努力拚搏,就像人們常說“搏一搏,單車便摩托”。讀書時努力讀書,工作時努力工作;做好自己的本分,對自己有信心,對自己的未來負責。認定目標,就勇敢去做,失敗一次就再試一次。天南地北,去闖一闖,萬水千山,去看一看,聽從自己的內心,努力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少年時代的我們,情竇已開,大學時,便就可以用心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用心尋找自己的伴侶,用心尋找自己的幸福。屬於自己的,勇敢追求,不屬於自己的,理性分手。不必為錯了的人傷心太久,只要錯過了錯的人才會和對的相逢。保持個性,不必為別人而可以改變,自己便是自己人生舞台的主角。

  少年時代的我們,不必過分在意失敗,大不了重頭再來!最好的我們,就應開出最美,最獨特的花!

您正在瀏覽: 少年時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