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奧組委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奧組委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8北京奧運會組委會: 

  你們好! 

  在中國人民的熱切期盼中,奧運會終於要在2008年光臨我們這個擁有五千多年人類文明的古中國是個體育大國,在歷屆奧運會上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我們不會忘記,那一聲槍響讓中國與您的冠軍領獎台第一次親密接觸;我們也不會忘記,在雅典奧運會上,我國的體育健兒勇奪魁冠的感人場面。是您教會我們“更高、更強”的體育精神。在您的懷抱中,世界了解了中國,中國也逐步走向世界。我們感謝您的存在,我們更感謝您教會每一位運動員在比賽中要發揚“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互助精神。國了,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都非常激動! 

  2008年北京同樣不會讓您失望的。我們的叔叔阿姨將用人文與綠色給您做一件衣裳,給世人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同時,我和我的小夥伴們將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積极參与體育鍛煉,熱心關注體育賽事,到時,以飽滿的精神迎接2008年的奧運會。 

  最後,我代表我的小夥伴們向你們說一聲:Welcome to China!”

您正在瀏覽: 給奧組委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奧組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