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依賴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依賴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每次寫數學作業的時候,我看到書本後邊的思考題就會十分的頭痛,我往往看到以後,就不想再寫了,於是就翻到書的後邊,把答案抄上就完事了。

  但是時間一長,我突然發現,要是這樣下去,我每天只做那些簡單的題目,不去動腦子想難題,那麼久而久之,自己的腦子就會生鏽的。

  於是後來我再寫數學題的時候,看到思考題我再也不會迴避了,並且也不會馬上就開始往後翻看答案了。我會靜下心來,安安靜靜的在演草紙上寫寫算算,用盡各種辦法,終於將一道思考題寫出來了,答案完全正確,這時我才意識到自己還是挺聰明的,思考題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難嘛。

  從此以後,我做數學題的時候充滿了自信,再也不會懷疑自己不會寫了。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依賴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依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