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鴨子游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子游泳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的我很頑皮,也很天真無知,那個時候我們家的院子里養了一些小鴨子,我看着這些鴨子覺得很可愛,於是非常喜歡它們。我喜歡帶它們到處玩,喜歡帶它們去山坡上,或者在樹底下,又或者是在野草叢間玩耍。那個時候的我還不知道小鴨子會游泳,我們家不遠處有個小溪那個時候是夏天,很熱,於是我很調皮,就帶着他們到了小溪邊玩耍。

  媽媽告訴過我,不要帶小鴨子隨便跑來跑去,你們小鴨子現在還小比較弱小,很可能因為摔一下就會死掉。同時,小鴨子遇到野獸,叫上也不大,很難吸引人。那個時候我也不理會,因為我經常帶小鴨子們出去玩,在玩的過程中也沒有遇到什麼危險的事情。就這樣我都在想,要是來到了小溪旁邊。我本來打算自己下水洗洗腳的,沒想到,小鴨子們見了小溪頓時沖了過去。

  我看見小鴨子們瘋狂的往小溪里沖,我想它們跑到小溪肯定會沒命的。它們現在還這麼小,連這淺的小溪,頭都不能露出水面。我是它們被淹死了,媽媽一定會打死我的。我嚇得連忙去阻止它們,也許是因為夏天的天氣太炎熱,它們也受不住炎熱,想下水去玩一下。可是那個時候我並不知道小鴨子可以游泳,於是就一直在阻止它們。

  小鴨子被我阻止,頓時大叫起來,“嘎嘎嘎,嘎嘎嘎!”聲音清脆而響亮!我頓時不知道該怎麼辦。小鴨子們很厲害,它們沒有被我攔住,直接跑下了小溪里。小鴨子剛剛跑到小溪里的時候,我徹底崩潰了。天啊,它們會被淹死啊。正在我擔憂的時候,我發現小鴨子們根本就不怕水。它們搖了搖短小的尾巴,在水裡游來游去,特別開心。

  我那個時候特懵,原來,小鴨子會游泳啊。我先前並不知道它們會游泳,還傻傻地阻止不讓它們不下水。但是現在看來,阻止它們下水根本就是沒有必要的。我看見小鴨子們游得非常開心,本來我是打算要洗腳的,但是說整個小溪都成了小鴨子們的天地了。我想下小溪洗一下腳,總會被它們擠出來。

  那個時候我感到非常的無奈,但是也沒有辦法。於是我就坐在旁邊看着它們玩耍,它們玩的不亦樂乎,還在歡樂的叫着,“嘎嘎嘎,嘎嘎嘎!”歡樂的鴨叫聲傳滿了整個森林。

您正在瀏覽: 鴨子游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子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