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玩瓶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玩瓶蓋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瓶蓋這遊戲,我很早就會,好象很簡單。 

  好幾年前,我家買了一台電腦,當時沒有上網,一個朋友就給我安裝了一些遊戲,其中就有單機版的“瘋狂瓶蓋”。經過對無數遊戲的把玩后,最後我把興趣集中到瘋狂瓶蓋上了。那個單機遊戲上面的道具好象很多,與中游不一樣的是好象有一個導彈,一個導彈可以打穿一排瓶蓋;還有一種“鞋跟”,這個鞋跟一直處於轉動狀態,在它指到哪個方向,只要這時你點到,指向的瓶蓋就消失;還有一種花樣子的道具,只要你點到那個,它周圍的瓶蓋就小時。我記得好象還有一種黑色瓶蓋,當遊戲中出現它的時候,除了使用導彈,其他的都沒有辦法消除它。開始的時候,這個東西委實擋了我很多次。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無數天、無數次的磨練,我最高的日記錄是50000000多分,當然,那裡的記分方式和中游不一樣,大概是日元和人民幣的兌換關係一樣。後來,我家安上了寬帶,上了網,經朋友介紹,來到中游,這單機遊戲也就被淘汰了。 

  開始是泡論壇,一日看到這遊戲的介紹后,竟然感覺中游很落後,想我這都是放下多年的活了,一般人豈在話下!介紹說在測試遊戲類,有一個“超級瓶蓋”,點去,卻一直出現連接失敗。什麼東東哇?索性不去管它,又去玩其它遊戲去了。 

  過了幾天,一位朋友邀請我去打瓶蓋,我說不好玩,老是連接失敗。朋友聽了哈哈大笑,說是我的大廳版本太老,換個新版本就OK了。嘗試一下,果真。點進遊戲室,第一眼的感覺就是中游的瓶蓋忒難看,接着在第一次遊戲中,還沒有看清怎麼回事,人家就贏了。後來才知道對抗遊戲和單機遊戲不一樣,道具要給自己和對手用。說實話,在開始的日子裡,還真沒少把鑽石丟給別人。隨着玩的時間的增加,使用鼠標的技巧熟練了,一般的三年、五年的根本就不在話下,我的分數跟着慢慢地提高着,越來越多的小小孩開始不敢和我一起遊戲。 

  到了晚上,我的機器開始變得慢了起來,要用很大的力氣來拉動瓶蓋,超級瓶蓋開始變成了“蝸牛瓶蓋”,我開始變得焦躁起來,有時候,連一個小小孩都打不過。鬱悶啊,鬱悶。看着分數慢慢地減少,晚上我開始不忍心玩了,只好在人數稀少、網絡速度稍微快點的早上早起來遊戲瓶蓋。在送雙倍卡的日子裡,往往給得到了卡,因為機器慢,也不得不放棄遊戲的機會,你說鬱悶不? 

  遊戲當中,我有幾次遇到這麼一個情況。一些會員進入遊戲室后,只把名字放在那裡,卻不玩,這樣你就能很容易贏分了。因為缺少了對抗性,贏分心裡也不舒服,弄兩把我就走人了。後來有朋友告訴說這是掛機,直到現在我還不知道他們這樣做到底是為什麼。 

  大概是因為是新遊戲,我經常出現逃跑現象,開始還不知道什麼事情,人已經出來了。現在逃跑前出了一個小框,只要你點上面的“關閉”,那你馬上就出去了。就因為這個,我逃跑了5、60次,逃跑率成了我的一大心病。 

  遊戲當中,有痛苦,有快樂,當看着成績與日俱增的時候,我笑着。瓶蓋,要我怎麼說你呢?引用現在流行的一句話:痛快着,快樂着。  

您正在瀏覽: 我玩瓶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玩瓶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