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我在電視里看到一位大哥哥在比賽前做了一盤看起來很好吃的東西,是用水果做的,因為不知道是什麼,所以充滿了好奇心。

  今天早上,一起床,發現媽媽還在她的卧室里疲倦地睡覺,我便躡手躡腳地進了廚房。懷着激動的心情,我從果筐里找出梨,然後拿出小刀來削皮。由於我疼愛媽媽,一心想給她驚喜,所以第一次在五分鐘的時間內削好了第一個梨,而且是一鼓作氣,果皮還長長的連在一起,最後終於不情願地被我人為地把果皮和果把一起切下。

  然後,我用菜刀把梨的果肉切成丁,再拿出一盒菠蘿汁,用剪刀把紙盒剪開口,倒在杯子里,用杯子把果汁灑在裝有梨丁的小碗里。多虧我聽了姐姐的話:不要把菜刀放在邊上,不能對着手。要不,我的手就要鮮血淋淋了。

  一杯菠蘿汁灑完了,把杯子裝上水,洗一洗。最後拿出小勺和白糖。滿滿兩勺糖,就有着出奇的甜味。

  因為,這一碗梨,充滿了我對媽媽的愛。

  在這裡,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我愛你!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小學四年級:張瑞雪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