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愛你

 廣東省 深圳市龍崗區葵涌中心小學四(2)班: 餘明姝

  人說:太陽,是大地的母親,它以熱量孕育了大地,用光明擁抱大地,大地是樹木花草的母親,她生育並培養它們,直到它們長大。而我說,我媽媽就像太陽,就像大地一樣,她把無私的母愛給了我,讓我在愛河裡生長。

  怎能忘記?媽媽為家、為我忙前忙后,做飯、拖地、洗衣服……,從無怨言。有時,我也勸媽媽休息一下,媽媽卻不肯。看着媽媽忙碌的身影,我不禁想起一首歌詞:世上只有媽媽好……。這時,我覺得媽媽的愛是奉獻!

  每次飯後茶餘,媽媽就詢問我的學習情況,我進步了,媽媽就滿臉笑容,溫柔地表揚我,我遇到難題沮喪了,媽媽就諄諄教導、循循善誘。媽媽的愛,猶如春天雨露,滋潤着我的心田。這時,我覺得媽媽的愛是鼓勵!

  我更忘不了。有一回我病了,媽媽背上我冒着雨向醫院直奔去,我的病好了時,而媽媽卻累倒了。這時,我覺得媽媽的愛是關懷!

  媽媽,您的愛比天高,比海深。您的養育之恩,我怎能忘懷?“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千言萬語的感激之情匯成一句話:“媽媽,我愛你!”

  指導教師:魏亞民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