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中的委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委屈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心中的委屈 

 隨着記憶的流逝,有些事情已經淡忘,可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 …… 

 那是一個朝陽初升的早晨。黎明的曙光揭開夜幕的輕紗,吐出燦爛的朝霞。我和久別的妹妹還有奶奶一起去散步。我們又蹦又跳地來到了亭子里。我在亭子旁邊玩起了遊戲,妹妹則是在練習跳舞,因為過不了幾天她就要去參加比賽了。光憑這一點,奶奶已是對她寵愛有加了。妹妹跳了起來,她那優美的舞姿可真叫人陶醉,妹妹跳得很認真,奶奶欣賞得更是認真,還不時地用手隨着音樂,打起了節拍,我好幾次對奶奶輕輕地說:"奶奶……"奶奶都毫無反應,最後一次,我叫得更響了,"奶奶……",奶奶才回過神來。一知道是我在叫她時,奶奶哀嘆道:"你看,你年齡比你妹妹大,可沒有什麼過人之處,你再看看人家,小小年紀,就考了五級。看着在旁邊得意的妹妹,我十分難過,獨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樹葉落在了我的頭上,不爭氣的眼淚流了出來,視線模糊了…… 

 其實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的同時還有不足之處,奶奶不應該把我的短處和妹妹的長處相比。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委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