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內心的委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心的委屈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老師給我們報聽寫,訂正聽寫是作業。

  我中午把作業寫完,就去了學校,把作業交到了組長桌子上就回座位看書了。

  等組長到了,他過來問我:“你作業呢?”我奇怪地反問:“我不是把作業給你了嗎?”他對我說:“少騙人,你看我桌子上什麼也沒。”我跑了過去,吃驚的看着組長空空如也的課桌傻眼了,我在四周找,沒找到。找着找着,就上課了。組長把作業情況報告給老師,老師眼睛立刻變嚴厲了。

  “陳哲,你過來。”老師幾乎是吼着跟我講的。我忐忑不安地走了過去。

  “你為什麼沒交?”

  “我放在組長桌子上了,不知道怎麼不見了。”我哆哆嗦嗦的說。 老師卻不管青紅皂白,不管三七二十一,把我處罰了一頓。

  放學,走在回去的路上,旁邊的嬉笑聲,我卻靠在牆角慢慢的走,冷風吹的我直發抖。

  我心裡很委屈,鼻子一酸,心想:活在這世界上有什麼好的呢?是挨訓的嗎?活在這世界上有何意義,為什麼要活下去!

  晚上,我在床上睡不着,心裡總是想着:我犯了什麼錯,我真交了作業,憑什麼要處罰我,我寫了,就是不見了嗎,下輩子,我寧願做一隻螞蟻,都比人好多了。

  老師,為什麼我說的話您就是不信呢?

您正在瀏覽: 內心的委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心的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