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天的委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委屈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是真正感受到了委屈的滋味。不能表達的滋味,它是那樣令人難受。

  事出原因是:某男生三番五次給我寫了肉麻一類的話。開始,我並不怎麼介意。想:“算了吧——沉默。或許那男生也便死心了,不再打擾我。”也許是不想把這種我們青少年不宜的事搞得假戲真做,滿城風雨,人盡皆知。就這麼簡單,保持低調。打算不告訴可敬的馬老師(就算知道他能了解我,也堅定了信念,只是唯一希望將這事平息了)。我相信自己能將這事解決,又不是小孩子了呀。

  可是事情並非在我的意料中,他居然又來煩我了。無法忍受之下,終於把他告訴了老師。我說清一切原由后,老師把那男的(對了,他哪是男的啊,簡直不是人,居然說的出那種話,賣的什麼良心啊,真是氣死我了)叫進了辦公室。從頭至尾,他都在“狡辯”。不善言辭的我也不知如何向老師訴說。那種感覺足以讓我窒息。就一直獃獃地讓他說著,等老師問到我時才一一如實回答。

  最後那“男”的班主任也來了,對我進行了審問。才吃透了“知人知面不知心”的本義,原來一直覺得她很仁慈,是老師中的模範。接近了才知道,那都是虛偽的。她居然那樣強詞奪理,我被她罵得那樣無地形容(不是我懦弱,她簡直是母老虎,我區區小女子怎能抵得過她)。

  可就連那正直的馬老師都一言不發,似乎也受到了母老虎的一些威力。但也太讓我失望了吧,老師總不能眼睜睜地看着我被母老虎不明不白地挨批吧。

  當我走出辦公室時,竟然控制不住自己了出乎意料地嚎啕大哭起來。我也不想這樣。平日里,我可是很堅強的,就算再傷心也獨自默默忍受,不想讓別人知道我是一個脆弱的女孩子。我討厭那樣。

  吃晚飯時間到了有朋友的就三三兩兩地去吃飯了,沒朋友的也三五個一堆擁着走出了教室。而我一無所有,好似一隻駱駝,當夕陽炙烤着我的傷口,只能將頭在沙中一埋再埋。

  心情是那樣複雜,竭力控制自己不要哭。可一想到那撒謊的”男“的就想哭,一想到那可惡的母老虎就想哭,一想到自己竟會這般孤單而要哭……

  這時,馬老師見到還在哭的我把我叫了出去,說:“剛才那老師是嚴厲,但我相信你,你是無辜的,別哭了,好好去吃晚飯。”我好感動,好欣慰。我知道有人在關心我。似乎想表達什麼,但欲言又止。澎湃的心跳動着:“馬老師,謝謝你能理解我!”

  我沒心情去吃飯,隻身漫步在異常安靜的英語村河邊。整理凌亂的思緒,從那件事中擺脫出來……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委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