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生命中,有許多值得感謝的人。他們給予我的愛,就像陣陣暖流,時時溫暖着我。我的媽媽就是我最想感謝的人。

   我的媽媽是一名會計師。她的工作很累,但她卻毫無怨言。我常常看見她很晚回家,而且還要做家務。我說:“媽媽,您休息一下,家務明天再做吧!”而她卻說:“今日事今日畢。”有一天媽媽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家,正好看到我被一道數學題難住了,她看了之後,一時也沒頭緒。可她沒有放棄,叫我先去做語文作業,自己在房間里算了起來。“開飯了”隨着爸爸的喊叫聲,我摸着飢餓的肚子走向餐桌。突然,我發現平時總忙着擺餐桌的媽媽不見了蹤影。她在幹嘛呢?原來媽媽還在思考那道題呢!算式已經密密麻麻地列了一大張草稿。我心疼地說:“媽媽,您這麼累別算了,大不了明天問老師。”媽媽卻正色道:“這怎麼行,不能輕易放棄。”我聽了十分感動,走過去和她一起算。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終於算出來了,她怕我不理解,又為我講一遍……

   我要感謝媽媽,是您教會了我要正面迎擊困難!

您正在瀏覽: 感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