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蜘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很多人看到蜘蛛就很害怕,尤其是看到巨大無比的蜘蛛,就會心驚膽戰,連忙後退以免蜘蛛傷人。下面,就請大家隨我了解一下蜘蛛的生活吧。

  今天我在家裡的院子里發現了一隻身長一厘米的小蜘蛛,它的身體分成兩節,有八條腿,多隻眼睛,是灰色的渾身毛茸茸的,這就是毛蜘蛛。

  那隻毛蜘蛛正在織網一直和他一樣大的蒼蠅飛來,不了被網住了,這時,毛蜘蛛立馬噴射毒液,可是蒼蠅還在極力地掙扎,但它的腳卻被牢牢的粘住里。任憑他怎樣掙扎,也逃不出網的束縛,知道他筋疲力盡為止。就在這個時候,蜘蛛正小心翼翼地朝蒼蠅這邊爬來。等距離蒼蠅只有一厘米時,然後再把它吞食掉。當時我看了非常吃驚,我想:它們倆個頭一樣大,蜘蛛怎麼會把蒼蠅吃掉呢?真是不可思議呀!這時,媽媽來了,說:“蜘蛛可是蒼蠅的天敵,當然要吃了它。”我這才明白蜘蛛為什麼吃蒼蠅。

  毛蜘蛛經常躲在一個角落裡織網,因為它喜歡陰暗的地方。它織的網非常漂亮,一圈一圈的,是個白色的大圓圈,又密又細,而且很有彈性。風一吹,蜘蛛就在自己織的網上晃動,像做蹦蹦床一樣,快活極了!

  蜘蛛對我們人來說,是個微不足道的生命,但是它能靠着勤勞、耐心創造出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蜘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