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近的自己很少說去新喜歡一首歌了,可能那種心境也過去了吧,就自己當時是其實是在談戀愛以及談戀愛之後才會瘋狂的最喜歡新的歌曲,那可能就是代表着一種心情吧,然後現在自己身邊有沒有發生什麼可以讓自己感情波動的事情,所以也就沒有新的喜歡的歌曲了吧。

  雖然說有的時候聽到那些歌曲也是蠻喜歡的,可是自己還是不會去點喜歡,就覺得好像這一首歌自己現在聽着是挺好聽的,但是自己不會再去重溫,不會再去循環,所以也就沒有點喜歡,然後自己剛才去關注了一下自己,最近在關注那個男生的網易雲,就也發現了,他在高考之後就沒有心情玩的歌曲了,就一直停留在那62首歌裡面,然後就有點莫名的感慨,覺得好像我們都是在這一個過程中不斷的去逼迫自己成長吧,因為好像真的就是自己有讓自己更加的平靜,更加的深沉,讓自己更加的冷靜,但喜歡那些歌曲的時候,可能也是在自己現實生活中的某一些反應吧,就是在現實生活中做某一些決定的時候,可能也會更深思熟慮一點,不會因為衝動或者說一時腦熱然後就去喜歡某一樣東西。

  其實那異種列表裡面沒有一個你特別想要去關注了,人的那一種感覺,並不是那麼好送的,先說在遇見前任之前自己的列表裡面有沒有一個讓自己特別想要去分享自己生活的,也沒有是一個人自己特別關注的人都是自從前任出現了之後,自己真的就是有特別的去關注他那一種,感覺也算是挺充實的,就彷彿每一天去打開那一個列表,是有一種新的期待,是有一種滿懷期待的心去看的。可能這也和自己最近總是失眠是有關係的嘛,因為心裡總是空落落的不踏實,所以在睡覺的時候會覺得特別的空虛,內心特別的空,找不到一個寄託物,所以才會讓人更難以入眠吧。

您正在瀏覽: 最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