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何為大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何為大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何為大師? 標籤:幽默大師作文

  什麼樣的人能稱之為大師呢?想必是要天賦稟異,才高八斗,學富五車罷。

  古人云: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之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意大利著名畫家韋特森·凡·高,年輕時期痴迷於畫畫,儘管沒有從小學習的基礎也沒有過人的天賦,甚至還有着一個連畫紙,顏料都需要人救助的身世,然而,經過苦難打磨過的他成為了世界繪畫藝術史上一顆最璀璨奪目的明珠。

  的確,畫紙買不起他就一張紙上正反兩面畫,生活窘迫他就努力提高畫技爭取賣畫養活自己,沒有錢去找名師,請模特,他就不吃不喝省下來去請用自己的真誠去打動人家。這份執着與耐力是何等的讓人敬佩,因此,梵高成為一代大師。

  熱巴舞皇后澤吉老師,她在跟我們分享她與熱巴的故事的時候,她說《當時有幸遇見了一位熱吧第九代傳承人的老藝人,為了能像老藝人學習一些熱吧舞的東西,在那裡住了好多天一起去感受那裡的民風民俗,感受大自然帶給我們的靈感,只要老藝人說自己的什麼東西好看,便毫不猶豫的取下來送給他。終於用自己的誠意打動了老藝人。才有幸學到做原始的最純正的熱巴舞。

  原來,大師並不一定要天賦稟異,才高八斗學富五車,而是一定要有一股韌勁兒,一定要把自己熱愛的東西鑽研精,學透,學到升華。如此這般,才能成為大師。

您正在瀏覽: 何為大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何為大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