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求水山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求水山公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求水山公園位於廣東省深圳市南嶺村。它是一座森林公園,有數不清的松樹、椰樹、木棉樹,許許多多的大樹連成一片,就像綠色的海洋。 

  求水山公園有個“微型萬里長城”,是根據我國的萬里長城仿照而來,它和真正的萬里長城沒有兩樣,有烽火台,城牆也是用一塊塊石頭建起來的。它從求水山公園的山腳下一直到山頂,一眼望不到頭,站在上面,讓人一下子就想起了秦始皇建萬里長城時的情景,不過,這個“微型萬里長城”不是用來打仗的,而是用來登山和觀賞的。 

  求水山公園一年四季景色誘人,空氣清新,是一座美麗的公園。這裡的樹木長得蔥蔥蘢蘢,密密層層的枝葉擋住了人們的視線,遮住了藍藍的天空。早晨,太陽出來 了,千萬縷象利劍一樣的金光,穿過樹梢,照射在“微型萬里長城”上。草地上盛開着各式各樣的野花,紅的、白的、黃的、紫的,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 

  求水山公園除了有一個“微型萬里長城”,還有一些娛樂項目,像海盜船、碰碰車、過山車、激流勇進等,是大人和小孩鍛煉身體和娛樂休閑的好場所。  

  我愛這座美麗的公園!

您正在瀏覽: 求水山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求水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