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東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東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美麗的大東海

  今天,留給我記憶最深的地方是三亞的大東海。那裡有高大的椰樹、綠瑩瑩的草坪,最後還有金燦燦的沙灘和蔚藍的大海,它是三亞里的一顆掌上明珠。

  在草坪旁有兩個彎着腰的椰樹,好像在讓疲憊的路人在它的腰上休息似的,我們爬上了椰樹,老師並且在那一棵椰樹旁邊用相機給每一位同學留下了一張張可愛的笑臉。

  我們還去了綠瑩瑩的草坪,還在上面打了幾個滾,在上面吃零食,享受着這美好的時光,太陽光照在小草上,一閃一閃的,好像在向藍天發出綠色的信息,多麼美麗的草坪啊!

  在金色的沙灘上,有一位位外國人,在享受着金燦燦的陽光,沐浴着海風,傾聽浪濤拍打沙灘的聲音。踩在上面還很軟,很舒服。

  椰風海韻的大海,讓平淡的沙灘變得豐富多彩。春天,它用輕輕的浪花,祝福每一位人;夏天,它用冰涼的海水,給大家帶來了涼爽;秋天,它用浪濤拍岸的聲響,恭喜着農民伯伯的豐收;冬天,它用溫暖的海水,驅趕着冬天的寒冷。

  這就是美麗無比的大東海!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東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東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