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東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東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來到了美麗大東海。那裡的海很大。水是多麼藍就像一塊晶瑩通透的藍寶石。這裡的沙灘十分美麗,沙子是多麼的柔軟,就像一塊黃色的海綿。 

  今天我們十分幸運,因為今天陽光十分充足。正是游泳和潛水的大好機會。 

  今天我來到了大東海的潛水俱樂部。教練帶着我們來到了那片一望無際的大海。開始我們的潛水旅程。 

  開始我有點緊張,總想着會有大鯊魚和恐怖的海底生物所以我總想着要打退堂鼓。可是潛入大海我看見海面上有許多美麗的珊瑚,這時才把緊張的心情放鬆起來。在海底里我看見了許多美麗的珊瑚,和奇怪的海底植物。真是讓我一飽眼福啊!那些珊瑚形狀各異。還有許多魚在海底下自由自在的游泳。這些魚有紅的,黃的,藍的,紫的。還有一些魚更是五彩繽紛。 

  那些魚是我沒看過的。而且那些魚的形態十分古怪。 

  通過這次的海底之旅讓我更加了解海底生物那些習性和讓我了解到那些我以前從沒看見過的海底植物。豐富了我的對大海的知識。 

  隨着科技漸漸發展,在水下步行,在宇宙漫遊已不再是夢想!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東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東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