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句名言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名言的啟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偉大的科學家愛因斯坦有句名言:“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孔子亦云:“知之者不如好知者,好知者不如樂之者。 ”是的,無論你做什麼事情,只要你愛好它,對它有興趣,你就會全身心地去做好它。 

 就從我自己來說,一年前媽媽為了糾正我駝背的毛病,送我去學舞蹈,沒想到我會那麼的喜歡舞蹈,簡直是如醉如痴!因為以前沒有基礎,所以我只能和一群比我小許多的小妹妹們一起在小班,每次重點練習基本功,兩節課下來,我每次都是大汗淋漓腰酸背痛,可我從沒有抱怨過。我們分組練習動作時,別人只跳一組,我卻每組都跳,經過我的努力,不到半年我就升到了中班,現在已經從中班最後一排調到第一排最中間的位置,這代表了我是中班跳得最好的。為了跳舞,所有的疼痛與辛苦,我都願意承受,我從不缺課,就連發燒我都堅持去上舞蹈課。雖然很苦,雖然很累,但我的心裡卻感到很快樂,因為我真是非常非常喜歡跳舞! 

 所以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因為興趣會激發出勤奮,而勤奮會創造出天才。

您正在瀏覽: 一句名言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名言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