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句名言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名言的啟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失敗是成功之母”,這是人人都知道的,這句話讓我更有了自信。

  今天是讓我頭疼的一個日子,又是數學考試。我拿到數學試卷後頭就發暈,直撓腦袋,心想:哎呀!我這單元一點也沒學會,昨天晚上有沒有好好複習,我該怎麼做這題呀!真是鬱悶死了。我拿着試卷東張西望,怎麼想也想不出來,就在草稿紙上亂塗亂畫,等我完全醒過來的時候,發現還有15分鐘就交卷子了,我的心一下子升到了喉嚨口,拿起筆張揚五爪的在卷子上亂填。哎,終於做完了,但心裡很不舒服。到了中午,我正在吃飯,老師突然走進來,對我說:“你這次考得很差,不及格。”這句話刺在了我的心上,我立刻停下了吃飯,把飯拿去到了,靠在桌子上想:晚上回去怎麼給媽媽交代呀!

  放學后我回到家,像一朵還沒開的小菊花,膽怯的一五一十告訴了媽媽,我緊緊的閉上了雙眼,以為媽媽要打我,可媽媽卻把我帶到了房間里,把錯題重新給我講了一遍,還給我講:“一個人失敗並不可怕,只要你能在失敗中找出問題並解決,就一定會成功。”

  “一個人只要經歷過失敗,就會走向成功之路”。我會時刻記住媽媽的話,並時刻提醒自己,走向成功。

  廣東廣州海珠區海珠小學四年級:7776565asd

您正在瀏覽: 一句名言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名言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