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迷上了一種遊戲——《QQ飛車》,我很想在上面買一件衣服,可是要QQ幣,QQ幣要錢來沖值,我只好開始存錢。

  不到一個月,我已經存了35元了,只差5元就可以買那件想要的衣服了,不久我手癢,拿了5元去買玩具,第二天我又自言自語地說:反正還有30元,不用怕。於是我又用了5元,這樣一次又一次挪用,我的存錢罐就只有5元了。我走到媽媽面前大聲對她說:你看你,如果你不同意我拿錢,我就不會只有5元了。

  爸爸這時候拿着一袋硬幣走了過來,叫我坐在沙發上說:“加洲不要生氣,我來給你講一個爸爸小時候的故事。爸爸說他小的時候什麼也沒有,一個月的零花錢只有1分錢,差不多相當於現在的1元錢,他很想看一本《第二次世界大戰》,但需要5元錢。為此我一直存了2年多才買了這本書。

  我只存了一個月就堅持不住了,還怪別人,真沒有道理。爸爸又說:“做人要持之以恆、要有責任感,這才是真正的男人!你如果是真正的男人就去給你媽道歉!”

  我只好走到媽媽面前真誠地說:“對不起——媽媽,我不應該怪您,我錯了!”

  過了很久我才逐漸明白那句話的意思——做人要持之以恆,要有責任感,這才是真正的男人、一個最棒的男人!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