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我和爸爸乘船去蓬萊仙島遊玩。

  清晨三點多,我在客輪的船艙里就聽李叔叔說四點多鐘有日出。我趕緊穿上衣服,站在欄杆邊靜靜地等待着。

  過了一會,東邊出現了幾道霞光。“啊!太陽要升起來了!”我情不自禁地叫了起來。這一叫,全船的人都涌了出來,連金髮碧眼的外國人也也加入了觀日出的行列,大家都屏息凝視着。

  不一會,太陽漏出小半邊臉,紅是紅得很,卻不耀眼,周圍的雲彩被鍍上了一層金邊,遠處的海面像潑上了五彩顏料,絢麗多彩。漫漫地,太陽像負着什麼重擔似的,一縱一縱地,使勁兒向上升。最後,一輪紅日終於跳出了海面,越升越高。人們歡呼着:“奧!太陽出來了!太陽出來了……”

  新升的太陽照射着一張張燦爛的笑臉,一片片笑聲在海面上回蕩着……早晨的一切多美好啊!

您正在瀏覽: 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