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調皮的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貓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調皮的貓,我們都叫它——“開心果”。

  多少次,它把花瓶打碎在地上;多少次,它把裝滿水的杯子摔碎;多少次,它把我家的玻璃打碎,真是“罪大惡極”,可是我還是喜歡它。

  “開心果”不但調皮,而且很貪吃呢!上次我拎着一條魚,“開心果”見了,急忙跑過來,“喵喵”直叫,我就把魚頭給他,沒想到,它吃了還要,我就把尾巴給他,它吃了,還來“搶”我的魚身,可是他吃了,我怎麼辦?看見它這幅摸樣,我只得把整條魚都給它了。

  有一次,趁暑假,我們全家人去釣魚。我的桶里滿滿的,它就偷偷過來把我的魚吃了;如果你不讓它吃,它就跑到水面上抓幾下,你就別想有魚上鉤了,那就只能空手而歸了。

  後來,媽媽說這隻小貓送給了別人養,養大了再還給我們,我心裡像用針扎了一樣,好像自己失去了一個好朋友。

  四年級:曾衛健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