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買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買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媽媽正在廚房做菜。突然,媽媽大叫一聲:“糟糕!”我和爸爸聞聲跑進廚房。"什麼事?"媽媽說:“花生油沒了,菜也做不成了。”爸爸靈機一動,說;"兒子,現在花生油沒了,要不你買回來吧,不然就吃不到你最愛吃的炸雞翅了。"“什麼!”聽到炸雞翅要沒了的信息,我都快哭出來了。爸爸認真地說:“所以,這個重要的任務就交給你了!”“我能行嗎?”’你一定可以的,加油!”

  因為是中午,所以市場上人也特別的多,我走向一家買油店,說:“老闆...有...油...嗎? ”老闆指着一瓶黑乎乎的東西說:“是這個嗎”因為我沒見過花生油,想這大概是吧。便說:“是的。"我付了錢,拿着一瓶黑乎乎的“花生油”回家了。

  到了家,媽媽看着我手上拿着的東西,說:"這就是我要你買的花生油?"我說:“是啊。”媽媽笑着說:“這是醬油,不是花生油。”爸爸上前說道:“不管是什麼油,現在我們兒子會買東西了,這就是好事!”

  爸爸笑了,媽媽也笑了,我也高興地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買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買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