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平凡的夢想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夢想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平凡的夢想 

  夢想是人類對於美好事物的一種憧憬和渴望,有時夢想是不切實際,但毫無疑問,夢想是人類最天真最無邪最美麗最可愛的願望。 

  有多少人曾許下將來長大后要當科學家、作家等一些讓大家熟知的“家”的這些夢想,世上多少人,為了那一個最高的位置爭得頭破血流,可一旦站上去,誰又知道那個位置隱藏着多少寒冷,蘇軾說過:“高處不勝寒。” 

  站在那兒,壓力如泰山壓頂鋪天而至,令人無法喘息,總是擔心有誰會超過自己,這樣的心靈和身體的雙重摺磨太苦。我也更相信自己心中的夢想準則:我要做個快樂、普通的我,去給大家帶來幸福,這樣我的存在才有價值。在芬芳的花朵中我只是其中的一朵,深夜裡滿天繁星中的一顆。我的光輝只要微我只要默默地滋潤那些受傷人們的心靈小而溫暖,雖然不像其他人做出很大貢獻,但是至少我可以在別人傷心的時候安慰他,在他們過度勞累的時候送上一杯香濃幼滑的奶茶,就像春風般,看不見卻能感受得到。 

  便心滿意足,別無所求。當我還沒有那麼大的能力去給人們遮風擋雨,但我可以關心他們。面對,用樂觀和我希望我快樂,我也渴望在我身邊的人能感受到我的快樂,生活有太多曲折,我可以選擇在一切挫折面前坦然微笑去對待它,快樂地接受它,當我望着天空,微微揚起嘴角,在那一剎那的幸福我捕捉到了,我也感受到了,我會讓自己記得,然後把這份幸福永遠帶在身上,帶到各個角落,讓大家都感覺得到,這樣我就做到了我的夢想準則,我會開心。 

  我希望我真實,我希望有自己的世界,我希望我有信念,並永不放棄。或許這個社會確實會讓人失望、無奈,有太多的誘惑讓人無法抗拒,或許天空已經被黑色電線划斷,或許大海已經被無數船隻划穿,或許所有最純粹的美麗都已不再依舊,但我希望自己不會被塵埃蒙蔽雙眼,被世俗污染自己的原本。我要堅守自己的心,永遠不忘記自己的初衷,自己心底的一片凈土。我只願意讓大家分享我的一切美好事物,而不是傷心、失望。我曾記得一句格言:當英雄路過時,總要有人在路邊鼓掌。這世間,有多少人在年少時渴望成為英雄或者救世大俠,可最終卻成為了煙火紅塵里的平凡人。 

  如果健康,如果平安,如果,沒有違背自己的心意,那麼,又何妨做一個普通人?世上還有許多人都在迷茫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自己要做什麼為別人貢獻,可以說從古至今,人都分為兩類,一類是人才,另外是平凡人,大家喜歡英雄,喜歡人才,可是如果世界上全都是人才、國之棟樑,卻沒有平凡人,那麼這世界實在是無法想象,所以每個人的存在都有他的價值。 

  比如蒼蠅,大家都認為它一無是處,只會傳染疾病,可大家有沒有想過,人類多少次想進攻熱帶雨林,把它佔為己有,所有動物,在人類的槍支面前,都是不堪一擊的。還好,蒼蠅誓死捍衛,那些闖進熱帶雨林的不速之客被蒼蠅傳染了疾病,一命嗚呼,所以世界上才保留住了這唯一的大面積雨林,李白說過:天生我材必有用。所有的人都有他(她)的存在道理。 

  我已經找到了自己的價值,在漫長的歲月,我會安然的度過自己想過的日子,細水長流,這樣也許很枯燥,但也很溫馨,這樣才是我的夢想——平安、快樂以及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夢想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