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的功能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功能多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功能大!”“我的功能更不少!”聽到了廚房裡的爭吵,你一定會想:“又有人在吵架了。”沒錯,是西紅柿和蔥在吵誰的功能多。 

  原來蔥看到客人來到廚房參觀,馬上王婆賣瓜——自賣自誇。就大聲介紹起了自己:“尊貴的客人您好!我叫蔥。是你們的好朋友。我有你們不知道的功能,那就是促進血液循環,預防老年痴呆症,預防胃癌,我的辣素能起到發汗去痰,利尿作用。請多多捧場哦!”客人正想說:“蔥可……”“不是!我的作用更大!”“誰呀?”客人奇怪地問。“我叫西紅柿,身上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兒童吃了智力會升級呢!還可以退高燒、美容防衰老,治高血壓、牙齦出血、防中暑、防貧血……”“是很……”客人正想誇西紅柿, “我的功能更多!”“是我!”“我!”……客人聽了微微一笑,她握了握它們的手說:“大家不要吵了,我認為大家都是人類的好朋友。西紅柿可以炒雞蛋、做湯喝。蔥一般只作調料品或裝飾品,可要是沒有蔥,下麵條、熬燙、煎魚等味道就不香了,顏色也不好看啦。但你們都有缺點!”“真的?”蔥和西紅柿頓時大眼瞪小眼。“是真的。有胃腸道疾病的人不宜多食蔥;多汗者也應忌食;過多食用蔥會損害視力。而西紅柿不能空腹吃,它會與胃酸發生反應,引起胃腸脹滿、疼痛等,爛了的西紅柿吃了會中毒。”“原來是這樣啊!”蔥和西紅柿不約而同地說。客人笑着繼續說:“每個人都有長處和短處,就說我吧,會下棋可不會畫畫;你們主人會彈琴卻不會書法。我們生活在這個群體中,只是發揮各自的作用,不能說誰的功能最大,你們說,對不對?” 

  蔥和西紅柿都心悅誠服地點頭,它們又和好如初啦!

您正在瀏覽: 誰的功能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功能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