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微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

   我喜歡微笑,因為微笑不僅是美的,它還有着巨大的力量。它可以讓人精神放鬆,也是鼓勵人的最好方法。

   有一次,期中考試的結果出來了,數學成績一向數一數二的我這次竟然才考了88分。當時我心裡就像被雷神電了一下似的。我想:這回怎麼了?是不小心寫錯了還是天註定是這樣,哎~。當別人問我覺得成績怎麼樣時,我都說還可以,不傷心的。其實我的心早已流淚很久了。回到家,我鼓足勇氣對我的爸爸說:“我這回是真的不小心才考了88分的。”沒想到爸爸卻對我微笑着說:“沒關係,你這回一定是不小心才做錯了,下會努力!”這一個微笑和這一句話彷彿陽光直射我內心,我明白微笑的力量可真大啊!

  那一個暑假,我學自行車。有一天,我左腳蹬,往左歪,右腳蹬,往右歪。我心裡想:原本看着別人騎自行車,自己多想騎啊,也覺得怪簡單的,誰知道會那麼難,哎~。我心裡早已厭倦,可當每一次看到母親那充滿期望的眼神和那美麗的微笑,我又開始不斷的練習。在當我一而再,再而三地失敗后,我總結了許多經驗。也許是這些經驗,或許是我不斷的練習,我的技術在這一天里進步了許多。不管這些好處有多好,不斷的練習已讓我徹底的疲倦。但媽媽卻還是已那充滿期待的眼神和那美麗的微笑對着我說:“不要絕望,相信你自己的能力,加油!”正是這一句話讓我在學自行車和其它才藝的時候,不再氣餒。我再次明白微笑有着鼓勵人的作用。

   其實,微笑很容易,只需嘴輕輕的往上一翹,可是重要的在於你是發自內心的笑。給人一個微笑,會讓他的疲勞一下子消失的無影無蹤。給人一個微笑,會讓他立刻從傷心的低谷里一下子竄到快樂的天堂。假如人人都會微笑,社會這個美麗的大家庭將更和諧,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微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