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特殊的伴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伴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知道姑娘出嫁的時候,往往在她的身邊都有兩個也是身穿婚紗的女孩子。這兩個女孩子就是伴娘。而通常情況下,姑娘會選擇她自己的好閨蜜作為自己的伴娘。其實,伴娘就是旁邊給新娘幫幫忙而已。

  可是,就在最近國外有一個網友,她要結婚了。你們知道,她的伴娘是誰嗎?當然不是她的閨蜜了,而是她養的兩隻狗狗。因為這兩隻狗狗一直陪伴着很多年了。每天她都會和狗狗一起散散步,一起玩耍。每當新娘子累的時候,狗狗都會來給她按摩按摩,放鬆一下,每一次新娘子傷心的時候,都是這兩隻狗狗陪伴在她的身邊,安慰她。可以說,這兩隻狗狗是這位新娘的精神慰藉。因此,她對這兩隻狗狗也有真很深厚的感情。這不,她要出嫁了,自然也是捨不得這兩隻狗狗了。於是,她就想着這兩隻狗狗可以當她的伴娘,舉行一場很特別的婚禮。於是,姑娘就給狗狗買了很漂亮的蝴蝶結。在結婚當天,還給他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這兩隻狗狗覺得非常的奇怪,為什麼主人要給他們倆打扮一番呢?而主人今天怎麼穿成這樣子呀,感覺好奇怪呀!更奇怪的是,為什麼家裡來了那麼多的賓客呢?這是搞嘛的呀?不管了,我們還是緊跟着我們的主人好了,他們倆根本就不知道要幹什麼?但是,他們倆一刻也不離開主人的視線,跟隨着主人,還一度踩在了主人的婚紗上。更要命的是,兩隻狗狗跟主人走累了,竟然睡在了主人的婚紗的上面。喲!這軟軟的,還挺舒服的呀!主人,讓我睡一會兒,休息一下,等我們休息好了,再給你做保鏢呀!於是,這兩隻沉沉的狗狗就躺在了新娘的婚紗上了。要知道,這兩隻狗狗有多沉呢!新娘子哪裡還拖得動它們倆呀!沒辦法,新娘子也只能站在原地不能動彈了。瞧這畫面有多溫馨呀!

  呵呵!有見過這麼特殊的伴娘嘛!不過,這倒也是一道獨特的風景線哦!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伴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伴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