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遊美麗君武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美麗君武公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晴朗,我跟着表哥和家人來到了景色優美的君武森林公園。

  剛進園門就看到了大舞台上的歌手,舞者們默契地表演着精彩的節目,有鳴笛的,有吹蘆笙的……我又向前看,哇!參天大樹,鳥語花香,景色秀麗宜人。

  我和大家走進美食一條街,用鼻子一聞,香氣從四面八方溢來。我們先走到賣烤雞翅的地方,每人一個,輕輕一口,嗯,味道酥香;我不禁又咬了一口,烤汁頓時溢在了嘴旁,真是美味無比。

  我們又進了一棟畫梁雕棟的木樓,買了一包豆子,要磨豆漿。我頓時熱情高漲,拿着豆子跑到了“磨豆坊”,看到一張小木桌子、一個搗豆器,我先來!”我自信滿滿地打起了頭陣。我把雙手放在推桿上,表哥幫我放入豆子,表姐幫我倒滿水。我使勁推了幾下,乳白的豆漿流了出來。表哥也試了一下,滴答,滴答……”不斷有豆子的清香味飄起來。

  磨完了豆漿,我又吃了一碗又香又辣的螺螄粉,表姐和姨媽也喝了一碗香噴噴的油茶,真享受啊!接着,我們又看了一瀉千里的瀑布,蔚為壯觀的竹樓,天工巧奪的木梯,古色古香的松樹……美麗的風景讓君武森林公園美不勝收。

  君武,你是個讓人享樂的地方,是個讓人賞心悅目的世外桃源!

  五年級:蘇嘉亮

您正在瀏覽: 暢遊美麗君武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美麗君武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