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新版《三國》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新版《三國》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前不久,我把新版《三國》這部電視劇看完了,裡面的人和事都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影響。

  我最喜歡的人物是“曹操”,他的霸氣,他的性格,他的聰明才智,對待事情的態度,讓我無一不感嘆。記得赤壁之戰的時候,曹操殺完蔡瑁后,明知自己中了奸計,但卻堅決不認錯。看完這一段后,我為曹操的“知錯,改錯,不認錯”的氣勢感到莫大的快樂。還有諸葛亮,他才十幾歲,就開始跟隨劉備,為劉備出謀劃策,也是赤壁之戰,他琢磨透了敵人,出了草船借箭這麼一出,讓周瑜都自愧不如。

  ‘生子當如孫仲謀”,這是當年曹操說的,江東吳王孫權,九歲深入敵營,要回父屍,十八歲坐領江東,如果沒有才能,怎能做到這些?

  剛才說的都是文人,《三國》里有文沒武怎行?三國第一武將——呂布,雖是一介匹夫,有勇無謀,但在十八路諸侯會盟的時候,劉備,關羽,張飛,也不過把呂布打下馬而已,三包一,明顯是不公平的。

  “七進七出長坂坡,唯有趙子龍是也”,趙雲的武功真是出神入化,天下無雙啊。當日,曹操的幾十萬大軍一齊攻打趙雲一人,而且,趙雲懷裡還有一個孩子,都沒有打敗趙雲,趙雲卻殺死了曹操的五十多員大將,士兵無數。

  三國中,還有好多好多的英雄美女,讓人驚訝的事也數不勝數,那些事物就像一根無形的繩子,把我牽都情節中去,以後我還要繼續研究《三國》,捉摸透每一個人,汲取他們的優點加以學習。

  秦皇島市撫寧縣留守營鎮凡各南小學五年級:張笑言

您正在瀏覽: 觀新版《三國》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新版《三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