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是五彩繽紛的,有好笑的,有值得回憶的……但是,有一件事令我至今難忘,現在想起來,還會忍不住地哈哈大笑。 

  那時我才四歲,在一個悶熱又寂靜的中午,我正在睡覺,突然門鈴響了,我馬上從床上起來,開門一看,是奶奶!我高興得跳起來。媽媽連忙倒茶給奶奶喝。知道我為什麼那麼高興嗎??是因為,奶奶每次到我們家都要帶好吃的東西給我,我當然高興啦! 

  奶奶拿出了一個大西瓜,我立刻樂得手舞足蹈,拿起一塊西瓜大吃起來,奶奶看我吃得津津有味,便逗我玩:“卡比啊!(真實姓名不對外公布)你怎麼吃西瓜不吐籽兒啊?難道你不怕西瓜籽兒在你的小肚肚裡生根發芽,日積月累,在你的小肚肚裡長成一個又大又圓的大西瓜,撐破了你的肚子……”奶奶的話還沒說完,我便一屁股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來。奶奶一看,連忙說:“別哭別哭啊!奶奶是逗你玩的,根本不會長成什麼大西瓜的!”聽奶奶這麼說,我才不哭了。 

  童年很短暫,但充滿了樂趣,每人都有一個金色的童年,我的童年馬上就要結束了,我一定會牢記童年這段美好的時光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