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收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收穫  

  南關小學 四(1)班 石硯  

  我們班又得了一個一等獎。有同學問我,得的什麼第一呀?那當然是對列隊形廣播體操比賽的第一!  

  比賽前幾天,全校師生都很努力地練着。只要一有時間,老師就將第三套廣播體操放上讓我們一遍一遍看。校園裡,只要上課,就有同學們喊口號的聲音。  

  終於到了比賽的那一天了。我們既興奮、激動,又緊張。當一年級的同學上場時,我都驚呆了,一年級的同學都走得那麼整齊。我們四年級的同學,怎麼能落後一步呢?當主持人在介紹我們時,我們個個精神飽滿,聲音洪亮。個個挺胸抬頭。  

  我們做操時,動作也規範。規範到讓我們自己都認為,我們就是電腦上做操的同學。我們一節一節地做,不慌不忙。雖然中間沒有音樂了,但我們依然像有音樂時那樣。  

  比賽完了之後。有很多同學問,發卡掉了怎麼辦?會不會影響成績?有一節廣播體操跳錯會不會影響成績?……  

  回到教室后,老師讓我們說一說,自己在比賽中,心裡想着什麼?在比賽中,我心裡總是想後面的同學不要把我的鞋給踩掉了,我的鞋帶不要開了。我前面一位同學,總是告訴我,不要把我的鞋踩掉了,不要把我的鞋踩掉了。可是,到了比賽時,我踩了同學的鞋三下,可是,她又一踩,又給穿進去了。哎,真是有驚無險吶!  

  通過了比賽,我們還是得了年級冠軍!心裡的這塊石頭,總算可以放下來了!  

  指導老師:丁文華

您正在瀏覽: 收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