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很感激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感激她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當中有許許多多的事情,唯獨那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

  那是在一次期末考試中,這場考試是數學卷子。我就開始專心致致的寫着每一道題。可是正在我寫道一半的時候,這道題需要用尺子測量還得在上面劃線才能往下面算題,頓時我想起我沒帶尺子,我就很急切的想怎麼辦,我就連忙找找我的兜里有沒有東西能代替尺子,可是我怎麼也找不到。就在我感到急切得時候,我旁邊是我的同桌黎紅。她問:“怎麼了”。我說我沒帶尺子,我的話剛說完,她沒多想就把尺子給了我。我很是感到,於是我就開始了寫題,我很順利的寫完了卷子。

  等到考試的成績出來,我的數學考了高分,我非常的高興。對此,我真的很感激黎紅,幸好她借給了我尺子,不然我也不會考的這麼好。我真的很感激她。

您正在瀏覽: 我很感激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感激她 暫無評論